联想(北京)有限公司召回部分笔记本电脑电源线

文章来源: 联想官网      时间:2015年07月04日  点击次数:   [ 字体:  ]  

尊贵的联想客户:

联想于2014年12月9日宣布主动召回出货日期在2011年2月至2012年6月之间,装有联想IdeaPad、Lenovo系列使用的LS-15电源线。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源线在偶然情况下会发生故障,导致电源线过热,存在安全隐患。对于所有被召回的电源线,联想将为用户提供免费的电源线进行更换。

您可以通过联想官方微信号“联想服务”查看召回的详情、验证及召回。使用微信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,验证您的电源线是否需要被召回。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,我们将会在微信上提供早九至晚九的人工服务。

联想建议属于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用户,在收到替换电源线前,可使用电池供电或使用不在召回范围的电源线进行供电。此次召回只涉及适配器到插座之间的电源线部分,请用户务必保留电源适配器,以便与替换后的电源线一起使用。

联想对此问题所致的不便深表歉意。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一直以来、并且以后仍然是联想发展的重中之重。

原文链接:http://support1.lenovo.com.cn/lenovo/wsi/powercord2014/powercord2014.html